close

  京華時報訊(記者呂高ssd固態硬碟見)因口角與銷售員發生爭吵,隨後又與銷售員扭打在一起。本是到寶馬4S店看車,卻起糾紛鬧個兩不愉快。這是8月23日中午發生在大興亦莊開發區宏達北路寶馬4S店的一幕。
  事主周先生說,當天中午12點左右,他來寶馬4S店看車,銷售員過來遞上一張名片,之後兩人並沒多少言語溝通,“銷售員只是在一旁不停地接電話。”周先生覺得銷售員冷落了自己,就把銷售員的名片扔在地上住商情趣用品出了門。“銷售員在後面追上了我,開始罵罵咧咧。”兩人隨後發生爭吵。“後來銷售員對我大打出手,都給我打蒙了。”周先生說。
  對此,4S店銷售員給出了一個完全不同的說法。銷售員表microSD示,“按照客戶流程,我想瞭解是怎麼一回事,於是就跟出去喊他。我問周先生怎麼回事,他就開始罵。他打我,出於保護自己,我還了手。”
  從4S店提供的隨身碟視頻顯示,12點52分,周先生從店內出來,後面跟著一個穿白色上衣的銷售員,追上周先生後,兩人發生衝突開始扭打在一起。隨後,幾名保安跑過來,周先生又跑到店門口,雙方均報警。
  昨天下午,記者致電周先生,周先生表示自己是被外接式硬碟打一方,“將走司法程序解決問題。”  (原標題:寶馬4S店 銷售員與顧客互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q96yqz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